•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初教院承办第四届科技运动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16:55 点击:

5 月 27 日,由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活动节系列活动之第四届科技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这是科技运动会2018年在我校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首次举办后,第一次移迁至大学城校区进行。

本届科技运动会共设八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水火箭、纸桥承重、抛石机攻城、机器人编程、无线电测向、弹射模型飞机、气弓箭以及铁丝陀螺。初赛有1098人报名参加,涵盖重庆师范大学17个学院的本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经过初赛环节,有435人进入决赛。经过一天激烈的决赛,最终8个比赛项目角逐出一、二、三等奖,个人项目共56人获奖,团队项目共56组获奖。

据悉,科技运动会从2018年第一届到2021年第四届,由北碚校区到大学城校区,从院级活动发展到校级活动,惠及全校数千学生,学生在科技竞赛的浓厚氛围中强化了科学精神,提升了科学实践能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