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计信学院开展“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
来源:计信学院 作者:计信学院 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17:28 点击:

2021年5月31日,计信学院选派的巫溪县徐家镇岔路村驻村第一书记罗世祥回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罗书记向学院党政班子介绍了驻村的工作情况、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当地的村风村貌、民生民情。他谈到自己下一步开展工作的初步想法,计划依托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科背景开展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工作。

交流过程中,学院党政班子表达了对罗书记生活、工作的关心,高度肯定了罗书记这两周以来的工作成效。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举全院之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下一步,学院将从电商、师资培训、数字农业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助推乡村振兴事业向纵深发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