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书记讲党课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17: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学史践行,6月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致用楼547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涓主持。

朱平书记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辉煌及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给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以丰富的案例、感人的故事带领师生共同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朱书记对在场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勇挑重担,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党课结束后,朱平书记还与2021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性;三是要严格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