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党联合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17:4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营造考研氛围,6月3日下午,我校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在美术学院209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特邀学院在读研究生何雨珩、李双艳和2021届应届毕业生中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杨春晓、陈怡缤、潘浠妍、蒋云舟,分享亲身经历,传授备考经验。研究生支部书记谢汝莉和学生一支部书记张晓艳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们纷纷谈到,考研前要注重专业院校的选择,明确目标;复习中要注意掌握方法、做好复习规划,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需要坚持,考研在一定程度上考的是人的毅力,不能三分钟热情,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坚持不懈,克服浮躁,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张晓艳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同学们的精彩分享表示了感谢,对考取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她希望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以务实的行动、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

据悉,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下面对面分享和线上腾讯会议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大程度地让全院学生聆听分享。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