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物电学院举行教职工学习“四史”知识竞赛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16:3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6月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学习“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是借助超星“学习通”软件作为竞赛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利用超星“学习通”软件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单选题25个、判断题20个、填空题5个形成一套试题,老师们抽取到的试题各不相同,要求每位老师在30分钟内完成答题。经过激烈角逐,吴建伟、叶利娟、杨洁、张红获得一等奖。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与竞赛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强化物电教职工不忘历史、牢记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起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做、以做践学的作用,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

通过“四史”学习知识竞赛有助于将“四史”所学内容结合学科特点融入课堂教学,让“四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理论基石,惠及学生,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物电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中将以史明志、以史为师、以史为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