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地旅学院党委赴沙坪坝团结坝社区开展现场党课学习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17:43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五好”基层党组织——沙坪坝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社区党委调研学习,并聆听社区党委书记杨春敏的现场党课。

党员们参观了团结坝社区的治理现状,了解社区从“脏、乱、差”到“卫生、文明、和谐”的变迁过程,深刻领会了以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的“群众说满意,才是硬道理”的工作理念,学习了他们“三张清单”“三个居务”“社区今天我当家”等特色工作方法。党员们还参观了社区办公室专设的党代表工作室,进一步了解团结坝党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随后,学院教职工党员聆听了杨春敏书记题为《“问题”社区,巧“治”慧》的现场党课。杨书记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曾获重庆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重庆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她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坚守岗位17年来的亲身经历与感悟,整个会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团结坝社区旧貌换新颜的巨大变化、杨书记等党员同志们“一心为民”“舍小为大”的奉献精神都深深触动了大家。

学院副院长韦杰谈到,团结坝社区党委群众路线的落实值得每位教师学习,党员同志们要强化作为、展现先锋模范作用。院长罗仕伟结合学院实际,倡议老师们学习杨书记的“担当、责任、爱心”精神,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践行奉献。院党委书记朱平充分赞扬了团结坝社区党委“献大爱、作奉献”的工作作风,同时也期望教师党员们能汲取精神力量,凝心聚力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有感而发,结合自身工作谈及感悟和体会,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进一步立足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