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开展第十三个联合国中文日庆祝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 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10:55 点击:

4月20日,为庆祝第十三个联合国中文日,在教育部中外语言合作与交流中心和中文联盟的倡议下,我校文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重庆市孔子学院工作联盟与我校五大洲孔子学院联动,开展以“中文伴我行,我与中文情”为主题vlog比赛等系列庆祝活动。

vlog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互动交流形式进行,评委根据语言交际能力和视频作品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其中付佳文同学以《我和中文的故事》荣获中国组一等奖,阮氏梅莲同学以《我与中文》荣获国际组一等奖。

浓浓的中文情在谷雨时节绽放,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自己与中文的故事,虽然远隔重洋,但中文架起了一座金色的桥梁,因为大家相信“中文:共筑美好未来”。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