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4:41 点击: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做好保护知识产权科普宣传工作,营造“学习专利保护知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良好氛围和法律环境,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联合举办以“锐意创新,建设未来”为主题的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部门梳理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和经典案例并印制宣传手册,派发给全校师生,向广大师生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措施。此次活动展示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突出反映了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作用。学校加强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将助推广大师生主动提升法治观念,增强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