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计信学院与华为昇腾洽谈产教融合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10:18 点击:

4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走进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会上,计信学院院长魏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他谈到,当前,学院正在加快“新工科”建设步伐,努力成为学科特色鲜明、综合实力雄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学院,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期,学院启动了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充分了解行业的发展状况,调研企业的实际需求,开拓学生的就业渠道,从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他希望学院与昇腾公司的这次洽谈能有效促进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

昇腾计算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高校生态发展总监刘晓星,重庆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副总经理、COO党人威,重庆昇腾副总经理、CTO谢乾,介绍了“深耕AI根技术,构筑AI新生态”的昇腾AI战略,注重用AI技术生态赋能AI商业生态、用AI商业生态牵引AI技术生态。

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深化合作达成了进一步洽谈的意向。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