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培育会顺利开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陈太红 通讯员:逯璐 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17:08 点击:

5月11日,创新创业学院在校友会堂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培育会。本次指导培育会共有16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学生团队负责人参加。

培育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聘请的校外指导专家对第八届大赛规则的新变化进行解读,以及项目后期打造需把握的方向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指导专家组根据项目的类型,将培育项目分为4个组,结合项目的共性和个性,进行逐一指导。

参加本次项目指导培育会的16个项目是由创新创业学院带领校外指导专家深入二级学院动员交流、组织多轮次优秀项目推荐选拔产生的重点培育项目。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