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赴市内兄弟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调研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22:33 点击:

近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前往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科学规划、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调动二级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访谈。

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教育国际化目标总体完成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打算,并从支持师资国际化水平提升、拓展学生国际交流渠道、推动学科专业发展、优化绩效考评体系等方面展示了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国际处和生化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设置、运行模式等情况,双方还就合作办学过程中出现的语言学习、教材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借鉴本次调研成果,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并同有关二级单位加强统筹规划、优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师生成长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