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线下双选会“生化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01:24 点击:

为巩固和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搭建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桥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2日下午,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统筹下,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化学学院协办的重庆师范大学“博揽精英,鸿程似锦”2022年春季线下双选会“生化专场”于逸夫楼广场如期举行。

260余名本科、研究生分时段、分批次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现场面试,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准毕业”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观摩学习,与企业HR主动交流,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争取实习机会。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13家企业,涵盖林业勘察、食品加工、生物医药、化学材料、教育培训等多行业领域。各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近300个,累计收到简历320余份。会后,学院辅导员持续跟进学生进展,截至目前已初步达成签约意向38个,新开拓实习实践岗位近百个。

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决策部署,继续通过多种方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