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科普·读书节之艺术风采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00:42 点击:

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2022年3月,为激发学生创造性,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崇尚传统文化的校园文化氛围,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科普·读书节之艺术风采展拉开序幕。

活动以“传承文化古韵,展示今朝风采——弘扬中国文化”为主题,分为四个组别:绘画类、手账类、书法类、摄影类,用艺术讴歌中国文化的典雅之美。历经长达一个月的线上征集,活动收到了600多份优秀作品,通过初选,其中有150份进入决赛。

5月10日至11日,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二楼中庭,以线下公开展览、现场投票的形式进行。惟妙惟肖的画作、生动传情的摄影、精致美观的手账、笔精墨妙的书法,精彩纷呈,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广大师生通过工作人员领取卡片,了解投票规则,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最终,本次比赛绘画类、手账类、书法类、摄影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个3人,优秀奖4个。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