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实习调研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01:00 点击: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毕业生实践教学和高质量就业,5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一行赴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实习调研暨“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在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领导的带领下,教科院一行参观了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教育及康复功能室和户外实践教学农耕基地。并到各个班级听课,了解我校2019级特殊教育和教育康复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听课结束后,听课教师与实习生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董群英介绍了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三生教育”和学校自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自己从事30年特殊教育工作的感悟:“这是一个越做越有意思的行业”,鼓励同学们坚持做好特殊教育事业。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实习生的在校表现,表达了对实习生态度和专业能力的认可,实习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我校教科院特殊教育系教师鼓励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时间,继续努力学习,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打好更扎实的基础。

通过深入交流,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与我校签订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在实践教学和就业工作方面更加深度的合作。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庆表达了对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感谢,到访特殊教育学校获得的感动以及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感慨。他指出,我校有丰富的学科专业资源,可以为璧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提供更多技术支撑和人才输送,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强交流,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