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实践就业基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01:14 点击:

5月17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赴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签订了实践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我校校友、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子公司总经理丛天雷对母校领导老师到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和毕业后的常态化联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回顾了自己在重师的成长历程,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推动航天宏图与重庆师大的校企合作。随后,他从企业规模、发展趋势、业务范围、双方合作的领域对公司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目前公司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及晋升作了进一步的说明。航天宏图作为在科创板上市的高科技企业,丛天雷表示通过本次建立实践就业基地,实现校企联动,互通互补,定能推动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郑景丽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对学院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并强调了学院在农业管理与乡村振兴领域同航天宏图开展合作的可行性。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喻科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实习实训环节的深度联络并跟进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松对学院2022届和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推介,并表示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快输送企业需求的实习和招聘岗位优质人才。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