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主题展览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02:41 点击:

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6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举办“百年青春心向党”主题展览活动,展期至5月21日。

展览分为“点亮理想之灯”“独立鸿鹄之志”“激扬青春梦想”三个部分,展现了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全面彰显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青春风貌。

本次展览号召青年学子将个人的梦想融入时代主题,融入历史使命,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