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防灾减灾在行动 安全助力保平安——我校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10:19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为切实开展好防灾减灾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我校紧紧围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这一主题,以在人员密集场所,如弘德楼、图书馆、学生食堂等地设置防灾减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播放防灾减灾公益宣传片等一系列宣传教育形式,扎实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持续提升我校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