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举行民兵网络安全防护排整组点验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22年05月21日 00:14 点击:

为落实《关于组织基干民兵集结点验的通知》(沙武〔2022〕92号)文件要求,增强队员“兵”的意识,强化队员“班排”观念,促进队伍“双应”即“应急维稳,应急救援”能力提升,推进我校民兵网络安全防护排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5月19日上午,民兵网络安全防护排整组点验在我校第一运动场举行。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龚锐大校到场指导,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及民兵网络安全防护排全体队员参加点验。

此次我校点验工作严格按照八项基本程序进行,包括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整队报告、任职命令、新入队民兵表态发言等环节。点验过程中,我校民兵网络防护排队员齐装满员,按时集合完毕,应答顺畅准确,展现出了我校民兵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