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化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春季实习巡视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00:20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实习巡视工作要求,5月24日,化学学院一行四人来到万州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和春季实习巡视活动。

实习交流环节,工作组旁听了实习生代表的现场公开课,并与16名实习生交流,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试教试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万州高级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幸奠银对化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成果,对化学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红代表化学学院对万州高级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及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两校在招生、实践、就业、校校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化学学院副院长王燚提出,化学学院拥有丰富的学科专业资源,期待将来在指导青少年科技创新竞赛、开展科普讲座和组建基础教育服务团队等方面与万州高级中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提升中学和大学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和《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