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05日 07:19 点击:

6月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在我校校友会堂317室举行。本次复赛邀请到斯太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安奉、重庆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朱珠、重庆雅迪水产养殖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延、金豆豆重庆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鹏等创新创业专家担任评委。

赛前,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表示感谢,对本次大赛的背景、重要性和学生的参与程度等作了介绍,并祝愿参赛同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中,经过项目成员5分钟路演和3分钟答辩,历时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30个创新创业项目晋级。朱珠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如何深入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给出建议。

据悉,经过前期积极宣传动员,学校共有1596个项目报名参赛。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