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重庆勤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07: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提升未就业学生的求职行动力,6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率20名2022届未就业学生前往重庆市勤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大学城校区调研。数学科学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勤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调研师生一行参观了勤思优才培训学校。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公司教研负责人介绍了勤思优才培训学校的发展现状、校区分布、管理模式以及同学们关注的薪资待遇问题,展示了40多位在勤思就职的重师校友的发展情况。勤思优才培训学校骨干教师、我校外国语学院2012届研究生校友何利华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求职的心路历程和职业发展经历。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余鹏对学院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情况做作了介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针对当前培训机构发展前景、业务构成、签署实习就业基地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平台。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