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召开校友工作培训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作者: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 日期: 2022年06月12日 18:16 点击: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博雅楼503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培训会。西南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龚常智受邀作《服务校友 成就校友——做好校友工作 助推学校发展》的专题讲座。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孟小军主持,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负责人,学校校友会副会长,18个学院分会会长、秘书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龚常智从为什么要做好校友工作、如何做好校友工作以及教育基金会组织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谈到,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大的资源、是学校文化和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是学校美好形象的塑造者,做好校友工作应该认识到位、理念到位、措施到位。他表示,服务校友是校友工作永恒的主题,成就校友是校友工作不懈的追求。

国内合作与联络中心(校友办公室)主任牟萍对龚常智主任的精彩分享表示了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重师人”行动计划、学校文创产品及校友文化石等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毕业季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