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图书馆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读者见面会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成长分享交流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22年06月10日 01:57 点击:

6月9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二楼休闲阅览区举办以“缘起书香得相洽,共聚书堂展风华”为主题的优秀读者见面会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成长分享交流会”。图书馆老师与本次活动评选出的20名优秀读者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负责人表达了对优秀读者的祝福与期盼,就图书馆资源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与听众共勉。

随后,在场同学进行了阅读分享,图书馆老师们为到场的优秀读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读者见面会既是践行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也是为了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与阅读活动,携手共建书香校园。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