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科学城高桥学校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02: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赴科学城高桥学校进行参观交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高桥学校负责人带领下,三个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参观了高桥学校的科学实验室、手工制作多功能教室等,并与高桥学校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桥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师资情况和课程设置等。三个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本届毕业生情况等,希望以后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就业、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随后双方还就分享招聘情况、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合作机制、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编辑:孙小珂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