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组织开展教代会专题巡视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16:23 点击: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能,6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教代会代表就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开展专题巡视。教代会代表、各二级工会主席、校工会与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等共21人参加活动。

巡视伊始,教代会代表实地考察学校一食堂、校医院、学生公寓、游泳馆、杏坛路、三春湖健身步道等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综合办公楼34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后勤与资产管理负责人从内部治理不断完善、服务理念逐步加强、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服务成绩逐步显现、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介绍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教代会代表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加快教室多媒体设施升级改造,增设排球训练锻炼场地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询问。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和说明。

最后,教代会代表表示,通过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巡视,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在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和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