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2022年渝东南校企科研项目对接活动启动仪式暨项目签约活动”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举行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21:45 点击:

6月16日,我校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黔江区科技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渝东南校企科研项目对接活动启动仪式暨项目签约活动”在黔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举行。区内20余家相关企业、高校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伊始,重庆市黔江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冯有为致辞,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工程中心主任杨善彬教授为本次活动的背景及工程中心的情况作整体汇报。工程中心杨善彬教授、余晓东教授、赵正武教授、郑红教授、许金山教授、杨宪教授、卢苇教授、刘冰博士分别介绍了涉及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的10余项科技成果,并与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重庆市黔江区阿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及授牌成立产学研销、大学生实习基地。

会后,工程中心一行人分别考察了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益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最后与黔江区科技局、彭水区招商局等就部分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将推动我校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黔东南企业联合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典范,促进重庆市各区县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把科技创新“关键变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最大增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