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学校举行2022届运动员毕业欢送仪式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6月26日 16:5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在学校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6月23日下午,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承办的2022届运动员毕业欢送会顺利举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何强,体委办公室副主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霞,学院教师代表,全体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全校2022届毕业运动员,低年级运动员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会议伊始,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霞致辞。她从三个方面谈到学校重新恢复举行运动员离校典仪的意义,寄语运动员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为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焕发耀眼的光芒。

随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陈颇宣读2022届运动员名单,全体教练员为毕业运动员颁发纪念证书。今年全校2022届毕业运动员共计34人,在校四年间,他们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及重庆市比赛获得冠军23项,亚军和季军共计70余项,为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竞技体育发展、群众体育推广等作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运动员高尚的运动风貌和敢拼敢闯的体育精神。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健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体育竞赛贡献奖”名单,党总支副书记李茂蓉为体育竞赛作出贡献的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仪式上,举行了毕业运动员向低年级运动员赠旗仪式。队旗的传承,象征着运动队精神的传承。田径队队员吴迪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母校搭建的良好平台、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队友们的鼓励与陪伴。

教练员代表田径高水平运动队(女队)主教练钟珍寄语全体2022届运动员,感谢他们用青春和奋斗书写了大学生涯华丽的篇章,她代表教练员和老师们为毕业运动员送上了祝福以及期望。

最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何强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运动员们四年的成长,祝福每一位运动员毕业生都能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探索、积极进取。同时也提出了“常回母校看看”的希望,运动员们永远是母校的珍宝,重庆师范大学与全体运动员同行。

仪式结束后,全体运动员合影留念。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