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德勤管理咨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17:58 点击: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要求,7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兰带领各系主任、学工队伍和在校学生代表赴德勤管理咨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友回访。

陈兰一行首先与德勤管理咨询公司的员工校友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校友们的工作和发展情况,调研了人才培养建议,并发放了慰问纪念品。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的关心,并分享了宝贵经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陈兰一行与德勤管理咨询公司开展访企座谈会。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德勤管理咨询全球交付中心合伙人刘建轶介绍了交付中心的理念与发展,总监张峰华对核心业务和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招聘主管孙业鹏从合作实施层面对人才的具体要求和人才培养路径进行了全面介绍。冉瑞生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学科与人才教育情况,就合作方式进行了分享。

最后,陈兰书记进一步与企业商讨了合作方案,并达成了德勤优才班的合作意向。

经过深入讨论交流,德勤管理咨询全球交付中心与学院签订《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重庆师范大学实践与就业基地”授牌。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上有更深入的合作。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