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组织物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演练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日期: 2022年07月11日 00:5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防范能力,保卫处于7月6日、8日分别对沙坪坝区、大学城校区物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7月6日下午,保卫处在沙坪坝校区一教楼1111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沙坪坝校区英联华物业、渝碚路街道工作人员、渝碚路街道南友村社区医院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

7月8日下午,保卫处在大学城校区汇贤楼马克思主义学院109教室开展大学城校区物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学城校区新大正物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在汇贤楼进行了疏散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加了物业人员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树立了“消防安全、警钟长鸣”观念,增强了物业员工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