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2022年暑期“深度学习”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作者: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00:57 点击:

7月4日,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2022年暑期系列专题培训(二)“深度学习”课程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X109举行,来自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市内外21所高校的教师、硕博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0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教授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对学员们的踊跃报名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意义和相关培训内容,并表示希望全体参培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随后,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教授对课程安排以及培训期间相关注意事项等做了进一步说明。

举办专题培训是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积极响应和落实科技部《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组建方案》中“开展应用数学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建设应用数学研究和数学应用研究的人才基地”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班是2020年中心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届暑期专题培训,面向中心共建单位和市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免费开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神经网络模型、最优化算法及编程等。“深度学习”课程由四川大学数学学院特聘副研究员王治国博士主讲。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