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科创中国@重庆双月论坛并与西部科学城北碚园区签订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11:38 点击:

7月22日,2022年第三期科创中国@重庆双月论坛在北碚成功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余鹏带队出席大会并为智能传感器大学生实习就业见习基地揭牌。本期论坛聚焦“智能传感制造创新发展”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刘云圻出席并作特邀报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出席并致辞,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赵玉芳主持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上,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共建“智能传感器大学生实习就业见习基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系与重庆元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校外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基地将充分利用高校与产业园区双方优势资源,培养智能传感器领域的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推动校企之间开展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合作。

据悉,本期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观看论坛直播的观众超过3万人次,市科协、北碚区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传感器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论坛。

编辑:孙小珂、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