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现场会
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党委武装部 日期: 2022年09月13日 17:02 点击:

9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2022级新生军训师副政委陈志军莅临军训现场指导工作。党委武装部、学工部、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军训指导员、军训办工作人员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上,党委武装部、学工部、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军训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详细说明。

陈志军副书记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军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武装部、学工部在军训期间要深入军训现场,进一步了解军训学生的思想动态。二是军训办要精细化工作指令,强化业务培训,精准指导全体指导员工作;三是加强与承训部队教官协同配合,明确军训计划,落实细节管理,确保军训实效。他勉励与会人员,保持昂扬斗志,扎实开展军训各项工作。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