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18:15 点击:

9月14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校友会堂317宣讲厅顺利开展。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与市场部副部长卜靖、主管黄新负责课程讲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黄新就毕业生就业信息与数据统计的规范要求和纪律要求做说明,并通过案例演示让参会人员仔细了解和掌握。卜靖讲解了智慧就业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并亲自演示。卜靖指出,“线上签约”未来将成为毕业生签约的主要形式,就业证明材料的电子化趋势势不可挡,这将极大地减少就业信息核查时对纸质材料的需求,大大增强学生的就业信息反馈力度。

招就处负责人在总结中谈到,就业工作不是扬帆起航,而是扬帆远航;希望广大就业工作人员能够借助培训,提高自身就业工作业务水平,更好地利用智慧就业信息系统辅助工作,确保就业信息与数据统计的规范性和真实性。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是落实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年”的重要举措。未来,招生就业处还将围绕就业工作和辅导员素质提升开展相关培训。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