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聚焦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09:55 点击:

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汇贤楼106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既是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学习宣讲,也是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主持。

会上,李晓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为学习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以及报告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归根到底是两个“行”、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梳理。

李晓燕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将组织师生通过更多的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希望老师们在学习过程中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读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专业优势,要争做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产出可喜的研究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