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师范大学电子招投标系统上线运行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21:26 点击:

为顺利有效推进采购工作,我校于2022年12月正式启动电子招投标系统。近日,第一笔“综合日志审计与分析系统”自主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开评标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采购工作信息化取得新进展。

通过电子化采购系统,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高效完成电子招标文件制作、语音智能开标和电子档案自动生成;供应商足不出户完成投标文件的制作与上传,远程标书解密、在线谈判以及二次报价等流程;专家则通过数字签名证书,在线完成签到、评审,并自动生成评标报告。项目仅用6分钟完成开标,3个小时内完成评审与谈判。与传统的纸质招投标过程相比,该项目从采购公告发布、采购文件获取,到投标、开标、评标、监督全过程,均通过电子招投标系统完成,实现了供应商、评审专家、监督及采购人员线上 “不见面”全程电子化操作,同时系统实现了全流程留痕、可追溯,极大提高了学校采购工作效率。

未来,学校将将继续推进电子招投标工作,积极拓宽交易项目类型,不断提高采购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努力推动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