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12月25日 20:45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经学院党总支研究,报学校党委批准,12月22日上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在沙坪坝校区1204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上一届党总支和纪委工作,并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受疫情影响,经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党员31人参会,大会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汤海鹏同志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卫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侯明志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领学院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报告分为过去三年的工作与主要成绩、今后几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三个部分。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3年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筑牢事业发展坚强保障,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贯穿办学治院的全过程,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报告指出,未来几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定位,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协力,踔厉奋发,不断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报告从不断推进党的自身建设和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两个维度对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做展望和布置。

大会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同时讨论并通过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最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欧阳卫东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党委委员为:于斌、朱平、朱锦秀、欧阳卫东、侯明志、段雨吟、谢刚贵,纪委委员为:欧阳卫东、罗德芳、程方银。

大会最后号召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为努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后,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侯明志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平、欧阳卫东为副书记;召开了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欧阳卫东为纪委书记。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