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学校召开推进落实《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会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3年03月05日 21:58 点击:

3月2日上午,学校在博雅楼502会议室召开推进落实《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小军出席工作会,学校科研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介绍了《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的推进情况与目标要求,与会人员分别从自身学科优势特点、发展现状、弱点短板及积极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四个方面提出落实推进的具体思路与做法。

孟小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与学院的建议,并提出要以“加强领导、把握方向,解放思想、守正创新,重点突破、整体推进,问题导向、务求实效,先行先试、稳步实施”为原则,勇于“揭伤疤”“找方子”,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认真研究有关文件,找准切入点,勇于在体制机制上面寻求突破与创新。他表示,各部门各学院要始终站在学科引领、人才支撑、科研支持的发展轨道上,凝心聚力,找准本次行动计划的突破点和切入口,在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当中,站稳重师位置、发出重师声音、扩大重师影响、做出重师贡献。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