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日期: 2023年03月10日 11: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关于建立学校及幼儿园集中用餐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度的通知》的相关规定,3月7日,我校在综合楼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远权,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蓝凌出席会议,虎溪街道市场监管所、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饮食工作宣传片。

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何贵良就学校食品安全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何贵良表示,学校严格落实重庆市食品安全有关要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对标出台《重庆师范大学关于建立集中用餐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度的通知》,统筹推动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队伍建设,确保了学校师生的用餐安全,坚持让师生吃得开心、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蓝凌强调,要准确全面把握重庆市食品安全有关通知精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虎溪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徐保峰高度肯定了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他结合高新区其他学校食品安全检查情况,从硬件设施、人员管理、日常监管等方面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要求学校务必要把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的相关规定落细、落小、落实。

何贵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校将在这些诊断性意见的指导下,继续认真研读重庆市有关保障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完善学校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度的规定,全面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建设工作,充分保障我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