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九届启动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摄影:杨心怡 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16:56 点击: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室召开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九届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研究机构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开展情况和成绩,以及第九届大赛的相关部署。

杨如安对2022年度的参赛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度的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以大赛结果为导向,以过程为重点,以赛促学,通过赛事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知识学习;二是落实相关措施,紧抓转化成效;要加强双创教育,打造优质项目,做好项目应用,促进成果转化;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各学院要为项目团队及时安排指导老师提供专业指导,要严格执行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为落实好项目前期基础研究提供经费保障和制度保障。杨如安强调,各二级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强校内外资源整合,力争2023年赛事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