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综合运动场足球场顺利改造完成并通过国际足联FIFA认证
来源:基本建设管理处 作者:基本建设管理处 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17:20 点击:

近日,我校大学城校区综合运动场改造工程全面建设完成,并正式通过国际足联FIFA足球场草坪质量检测,获得FIFA QUALITY PRO认证证书。

FIFA QUALITY PRO认证证书

大学城校区综合运动场改造工程自2022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学校相关部门在方案设计、材料选用及施工监管等方面严格把关,先后克服了工期紧、标准高、冬季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保证了足球场的质量和效果,并于2023年3月成功通过了国际足联的验收,被国际足联授予最高级别认证——FIFA QUALITY PRO认证。据悉,我校综合运动场足球场地是重庆市高校首块获得此项认证的足球场地。

FIFA认证是全球足球领域最权威的足球场地检测认证,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标准。国际足联FIFA QUALITY PRO认证证书的获得,意味着我校拥有职业足球训练及比赛的专业场地,并具有承办国际足球赛事的资质,这将全面提升学校校园环境和办学水平,有助于我校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现场铺设过程

FIFA检测过程

焕然一新的足球场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