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市2022年市级生物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0:59 点击:

3月11日上午,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重庆市2022年市级生物学科名师培养对象培训班”在博雅楼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此次培训的参培教师和项目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项目负责人郝友进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祚山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办学现状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师培训中的工作概况,并对本次参与培训人员提出建议: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期间与我校师范生积极交流,返岗后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促进职前职后一体化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张涛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现有学科、专业及团队,并祝愿学员在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项目,将竭力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够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处理好工作学习矛盾。付长波提出,要建立学院与中学在师范生培训、竞赛辅导等方面的深入沟通交流机制,互通有无,携手发展。

重庆市南岸区迎龙中学马兹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重庆市教委、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组织的本次培训活动表达感谢,表示自己将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并在培训中和学员做好交流,共同完成培训任务的意愿和信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所有学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和生物标本馆。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