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招就处、研工部、计信学院赴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对接会
来源:招就处、计信学院 作者:招就处、计信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10:06 点击:

为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任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一行前往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冉久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毕业生的基本状况,并诚邀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赴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松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重师专场招聘会、学生实习实践、项目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经过沟通,双方在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提供学生实习机会、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多措并举,务实推动,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