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2023 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19日 09: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2023 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两会”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燕领学。

会上,李晓燕介绍了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要点等内容。

李晓燕表示,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新的关键节点举行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全院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就如何在工作中落实“两会”精神,李晓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教职工党员带动学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理论学习成果;二是希望老师们采取“集中学习+自主拓展学习”的形式继续加强“两会”精神的学习,并将“两会”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工作,与实际岗位工作对接起来;三是希望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学院申博立项工作和教学科研中心任务。

另悉,为引导学院学生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2023年全国“两会”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心聚力的重大意义,16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协会代表开展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凝聚同心创伟业”的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全国两会相关视频,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