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学校校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作者: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 日期: 2023年03月25日 18:33 点击: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员工对结核病的认识,我校校医院在学校大学城校区党员宣誓墙前广场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开展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师生重点讲解了结核病最新流行趋势、结核病防治措施、有关结核病免费治疗政策等相关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共1000余份。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