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2023年重庆市小学音乐教师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11:37 点击:

3月21日,“2023年重庆市小学音乐教师岗位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博雅楼504会议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市的88名小学音乐教师参加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侯明志在致辞中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基本概况和学校开展的培训项目情况,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凡浏介绍了本次培训活动的基本概况。

学员代表重庆市璧山区永嘉实验小学副校长谢露在发言中,代表本次参训的88名培训学员向重庆市教委、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所有专家、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将抓住培训机会与来自重庆市各区县优秀的同行积极讨论,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打磨自己的教学水平。

重庆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程翔宇代表市教委、体卫艺处对本次培训项目开班典礼表示热烈祝贺,并用活动安排“精”、课程安排“厚”、课程内容“新”三个词总结本次培训课程组织。针对本次培训学习,程翔宇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员们更新观念,要活到老、学到老,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要珍惜机会,相较于以前线上培训,此次线下培训活动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各区优秀老师要把握学习机会;三是要不断创新,培训后各个老师要更新课堂教学方法,转换教学思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典礼后,根据培训日程安排开展了主题讲座和有关培训。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