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2022年度重庆市中职体育与健康教师国培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18:50 点击:

3月30日上午,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我校职教师资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重庆市中职体育与健康教师国培项目”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至重庆各区县的70余名参培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霞致辞。她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及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办学现状,并从“为师者”“重师人”“职教人”“体育人”四个层面对参与培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践行时代楷模、优秀校友王红旭精神,把对从教职业的认识上升到肩负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上来。

培训班学术班主任杨波介绍了培训的核心目标:基于三个阶段“理念”“技能”和“教研能力”协同发展,并分解为六个具体目标实施。生活班主任张建文从培训分组、干部配置、学习态度、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学员作了说明。

培训班班长、来自重庆市轻工业学校体育教师吴彦哲代表学员发言。他对学校、学院精心设置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并倡议学员们守规矩、讲文明、学以致用,坚持完成培训任务。

职教师资学院副院长万伦介绍了学校作为重庆市最早一所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他分析了重庆市职业教育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强调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起步早、师资力量雄厚。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