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师范大学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17:23 点击:

3月30日下午,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会在我校博雅楼503会议室顺利举行,全校50个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员及信息系统管理员悉数到会。西南大学王茂忠老师作题为《网络安全形势与保护工作务实》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王茂忠对网络安全现状、网络强国战略及有关法规、网络安全工作人员职责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以西南大学为例,对网络安全的管理进行了介绍,为与会人员网络安全工作的实际开展提供了参照模式和经验借鉴。

随后,我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从我校的网络安全制度、安全隐患整改以及新系统上线前的网络安全检查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和介绍。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了解了网络安全发展的新动态、新理论和新信息,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技能和水平。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