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抓落实 促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相约星期五”专场招聘会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17: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 3月24日,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约星期五”专场招聘会暨渝中区“百万英才兴重庆”满天星专场双选会在大学城校区升旗台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除邀请到海南省儋州市第一中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儋州实验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带编岗位外,还邀请到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重庆英豪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重庆软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域视觉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等各行业企业,提供2000余个职位和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并慰问相关工作人员,鼓励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累计学生入场人数达8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7人。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