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重庆市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中职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培训”顺利结束
来源:职教师资学院 作者:职教师资学院 日期: 2023年04月07日 09:03 点击:

近日,由我校职教师资学院承办的重庆市2021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中职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培训”(市外)在成都正式举行。来自重庆市50所优质中职学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参加培训。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如安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题为“党建赋能+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学员围绕“重庆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培训包含专题讲座、问题研讨、参观考察、实地调研、经验分享、问题交流等多个阶段。期间,学员分别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都优秀示范村战旗村等地进行参观、考察、交流和学习,并听取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汇报与讲座。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