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第一线】我校团委作为高校代表在重庆共青团“赛马比拼”一把手例会中发言交流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 2023年05月11日 19:52 点击:

5月9日上午,重庆共青团“赛马比拼”一把手例会在团市委机关召开,我校团委书记高菁励作为高校共青团代表之一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项工作做“重师青年 新征程 奋楫再出发”主题汇报。

会上,高菁励介绍了学校团委近期获评团中央颁发“全国高校新媒体示范工作室”的荣誉称号等工作成绩,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深悟透见行见效、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出以青马工程为龙头强化思想引领、以实践育人为主导助力就业工作、以二课建设为载体深化三全育人的三个未来工作主要方向,推动“数智共青团”建设走深走实。

据悉,本次重庆共青团“赛马比拼”一把手例会是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从各系统遴选10个单位围绕两个主题进行的专题发言交流会,学校团委的分享得到了重庆市共青团系统对学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的高度认可,有效推动学校团学改革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带领广大重师青年踏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全面投身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搭建了更广阔的实践锻炼平台。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